壹根鱼

【独行者x你】无题—第四章

大家好我是鱼干干,更完了黑白的文(明明还少一辆高铁),我继续来肝伊莱的了!

昨天伊莱独行者的皮肤上线了,促使我开这篇文的抽烟的动作没有了(呜呜呜),这建模也…挺秃然的哈哈哈哈

气的我差点弃坑

但我还是买了

真香

我今天才发现放在同一个合集里的文章可以直接跳到前后的章节,那我就不放前文链接了…天知道我每次搞链接搞到吐1551

部分雷点前文给出了,这里就不再重复

食用愉快

这一章女主遇到了巨大的危机,谁让她在上一章里立了flag

约瑟夫家族被迫营业  不要问我为啥他年纪比伊莱小

这里遇险、自救和获救的剧情放在一章内容就太多了,所以我还是把它们分成了两章 我才没有故意卡在关键时刻

最近几章都比较沉重,我这种注重逻辑的写的头也快秃了…所以明天可能会先掉落一辆发生在很多年以后的婚后厨房车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你们都只想看我开车!

以上

评论(7)

热度(37)